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出头买什么车?这几款国产SUV口碑不错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2-28 11:04编辑:王厅

  砖叔点评:荣威RX5作为一款以互联网汽车为卖点的汽车,以科技配置以及相对大气的外观吸引不少消费者。另外RX5还是上汽集团和阿里巴巴集团联手打造的首款“互联网汽车”,配备了阿里自主开发的YunOS操作系统。配置中相对来说比较中规中矩。动力方面是它的优势,1.5T的动力已经快赶上博越的1.8T动力了,适合喜欢互联网的年轻人。

  注意事项:荣威RX5的底盘滤震一般,普遍反映底盘悬挂调校偏硬,此外双离合变速箱在低速状态下还是会顿挫明显。

  砖叔点评:长安CS75出自长安设在意大利的设计中心,整体感非常强,走的是硬朗风格,它的外观设计还是深得人心的。另外,不管高低配车型,整体的外观基本保持一致,硬朗风格没有打折扣。驾驶方面,搭配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较为平顺。从市场的表现来看自动挡车型是比较受欢迎的,对于CS75销量的提升促进明显。

  注意事项:长安CS75新增的1.5T发动机动力较弱,此外油耗同样是比较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