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出头买什么车?这几款国产SUV口碑不错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2-28 11:04编辑:王厅

  这位朋友的需求是买辆落地14万内的SUV,主要是家用,经济实惠。按照他的要求同价位下合资紧凑级SUV可供选择不多,并且配置普遍较低,而在这个价位区间有很多销量不错、口碑不错的国产SUV,下面一起来看看有哪些符合要求的吧。

  砖叔点评:博越是吉利新家族化设计推出的第二款车型,不错的外观设计以及品质打动了很多消费者。此外丰富的功能配置也是超越了不少同级的竞争对手。动力方面博越搭载两款发动机,一款1.8L增压发动机,一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种动力都搭载了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不足之处:博越的工信部综合油耗在7-8.2L/100km,但实际的油耗表现普遍反映还是比较高的,10L左右是常态。

  砖叔点评:提起SUV,哈弗H6是一款不能忽视的车型,单一车型的销量直接PK掉不少厂商所有车型的销量之和。全新的哈弗H6依然有红标版和蓝标版,动力新增了1.3T动力,同时原来的1.5T发动机的动力也有所提升。配置方面,哈弗H6的主动安全配置非常的齐全,全系标配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其它功能配置相当丰富,如果你的预算充足而你又喜欢多配置一些,那么中高配置车型是不错的选择。

  注意事项:油耗偏高是哈弗H6的一大弱点,此外新车异味较浓以及异响也是车友普遍反映的,搭配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会有点顿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