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款上汽通用别克GL6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2-28 07:32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空间测试环节:

  前门板储物槽容积表现中规中矩,最前端可单独放置水瓶,而在其后方可放置钱包等类似物品。另外,车窗升降键后方还配有一个小型储物槽。

  中央扶手箱前端配有一个多功能储物槽,但实际体验下来,细节处理还有待提升。在右侧内壁配有一个水杯架的限位器,但并不能固定住常见饮用水。

  储物槽左侧配有一个小型储物槽,可将手机放置于此。另外,在前端设置了一个手动开启的隐藏储物格按钮,按下后,其深度有所增加,同时也可放置钱包等隐私物品。

  挡把正前方拥有一个储物槽,在日常用手机导航时,可将手机放置于此,方便随时观察,此外,内部还配有两个USB接口以及一个点烟器。

  虽然前排没有单独配备卡槽,但化妆镜配有一个夹子,可临时将票据、高速收费条放在这里。

  第二排并没有配备水杯储物槽,但在第三排左侧配有一个单独的水杯架,但就实际情况来看,并不是很实用。

  别克GL6中控台上方配有一个储物槽,该储物槽日常实用性非常高,绝对是个加分项,但容积表现差强人意。

  在第二排座椅侧面配有一个长条储物槽,由于造型设计问题,可放置东西少之又少,小编更愿意将物品放置在第二排或第三排座椅后方的储物袋内,拿取也十分方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