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款上汽通用别克GL6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2-28 07:32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导航系统测试环节:

  别克GL6导航系统采用的是高德地图,所以与手机导航在操作逻辑上差别甚微,搜索起来也十分便捷,同时,在右下方查看周边菜单里可查找商场、娱乐场所以及家具城等等,甚至足疗、按摩也都可以,使用起来比较方便。

  使用手写输入法时,该屏幕反映较快,并且识别率较高,同时还伴有联想功能,这一点在如今非常实用,大大增加了日常便利性!

  点击开始导航后,会提供三条路径选择,分别是推荐、红绿灯少以及备选方案三,同时,在每个方案下方会标有路径长度以及用时时间。此外,用户还可根据自身情况进行路线偏好设置,例如躲避拥堵、避免收费以及不走高速等。

  在地图设置里还可选择路况显示,以便及早发现道路拥堵情况。在下方还可选择自动、白天以及黑夜三种模式,可帮助不同天气下眼睛的适应程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