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款上汽通用别克GL6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2-28 07:32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车内配置测试环节:

  别克GL6前排座椅虽没有配备腿托,但身高为175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调整好做以后,其坐垫长度刚好,足以支撑大腿,同时,座椅柔软度也比较适中,比较符合国人喜好。

  前排中央扶手面积中规中矩,皮质包裹柔软性适中,并且可支持前后调节,但并不支持上下调节,在日常生活中,驾驶者正常行驶时并不能惬意将手肘搭在上面。

  前排头枕支持上下可调,内部填充物较为柔软,头部枕靠在上面比较舒适,有助于缓解长时间驾驶的疲劳。

  别克GL6并不像印象中的“美式大沙发”那般,该座椅柔软性适中,但并不像别克GL8那样舒适,好在座椅两侧腰部包裹性不错,在驾驶中能够给予足够的支撑性。

  在实用性方面别克GL6表现不错,主驾驶可支持四车窗一键升降,增加了日常便利性。与大部分车型不同的是,方向盘左侧拨杆为调节仪表盘显示屏内容。此外,电子手刹被安放在方向盘左侧,习惯被安放在中控部分的用户还需时间来适应。

  别克GL6前排虽然配有座椅加热,但只有一档调节,并且实际体验下来,温度上升较慢,并不能在最短时间内“送温暖”。

  主/副驾虽然配有化妆镜,但并未配备灯光,如以此来,该项配置仅能在日间使用。此外,在内后视镜上方配有一键开启后备箱,日常使用非常方便,并且还支持一键关闭。

  作为一款家用MPV车型,第二排与第三排乘坐空间以及实用性方面至关重要。实际体验下来,第二排座椅表现不错,进入第三排仅需扣住右侧座椅上方便可进入,但就第三排体验来看,成年女性和儿童乘坐会更合适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