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款上汽通用别克GL6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2-28 07:32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泊车辅助系统测试环节:

  别克GL6倒车影像画质清晰,畸变情况较小,并且倒车辅助线可随动转向,另外,经过实测,在倒车过程中,倒车影像画面比较及时,不会出现慢一拍等情况,不过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挂入R挡后需等待2秒,中控显示屏才会显现。

  此外,在仪表盘中间还配有模拟影像,可进一步帮助驾驶者完成倒车入库等动作,不过在实际操作当中,前驻车雷达影像虽然显示,但并没有警示音。

  经过实测,别克GL6倒车雷达蜂鸣十分精准,并且每段警示音与倒车影像中的倒车辅助线相同步,非常不错。此外,该车在134cm便可发现车辆后方物体所在位置,在25cm时保持持续蜂鸣,在测试标准中,测试最近端的距离越接近25cm越贴近日常使用习惯,别克GL6表现完全符合这一标准,在日常倒车时可以为驾驶者提供更为精准的提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