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存款10万买小型车 这三款车型最值!

来源:汽车挚友俱乐部 时间:2018-02-27 11:03编辑:王厅

  虽然现在SUV车型火热,人们越来越喜欢更大的车,但是既然有喜欢大的就有喜欢小车的,这就是细分领域的好处可以在一个市场中分割出两个市场。

  刚考完驾照的新手买车肯定都喜欢小巧一些的车型,因为新手对于前后车距拿捏不准确而且小车更容易停车方便,通常买车都是10万一等级,那么现在市面上有哪些小型车价格在10万以下而且性价比、颜值都不错呢!

     第一名:宝骏310

  宝骏310也是本次介绍的三款车型中唯一一款国产车型,指导售价3.66-6.08万选它做为第一名主要是其超高的性价比。宝骏310家族在1月份就卖出超过2万辆可见其在大众眼里非常受欢迎。

  在车身尺寸上也是非常小巧,长4032mm宽1680mm高1470mm,整体造型棱感分明非常漂亮,别看车小便宜配备自动车型可选择是为数不多的这么低的价格带有自动车型的,1.5L自动豪华型售价6万8英寸的超大中控屏,倒车影像、安全气囊,特别实在挡杆处自动挡杆大胆使用旋钮式挡杆,无论是在配置、价格上都符合消费者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