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4款的越野性能最diao 应付烂路毫无压力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02-23 11:10编辑:王厅

   推荐理由

  20万不到的价格就可以买到一辆7座+四驱+合资的SUV,可以说对于欧蓝德这款车,广汽三菱明显还是带着诚意来的。全新欧蓝德有两种四驱车型,一种为普通的4WD,适时四驱,中央带有多片离合器,后桥使用开放式差速器,带有电子限滑功能;顶配的四驱是S-AWC,不仅比4WD更加智能化,还可以实现车辆的扭矩分配,这让欧蓝德的越野脱困能力不容小觑。

   不足之处

  欧蓝德虽然性价比颇高,但是有些缺点还是无法忽视的,比如比较老旧的内饰,让人看着就好像还停留在上一代车型,而且内饰的做工用料也非常一般,一点都没有高档感。

   推荐理由

  奇骏采用的是一套适时四驱系统,虽然没有了上一代硬派的外观,但是不错的越野能力还是保留了下来。奇骏的车身尺寸一直是同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轴距达到了2706mm,而且它还有7座版本,提供了更强的装载能力,另外省油、可靠性强,这都是车主们选择它的理由。

   不足之处

  虽说奇骏提供7座版本,但作为紧凑级SUV,它的第三排空间是非常局促的,只能临时应个急,还有它的配置、2.0L的动力、车漆都是被车主吐槽得比较多的地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