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4款的越野性能最diao 应付烂路毫无压力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02-23 11:10编辑:王厅

  在长途驾驶中,难免会碰到一些路况较差,表面湿滑的路段,这时如果车辆有一套不错的四驱系统,那么安全性和脱困能力都将大大提高。所以砖叔今天就给大家推荐4款30万以内,不仅城市行驶足够舒适,还有强悍的四驱越野能力的SUV。

    推荐理由

  国产的自由光使用的是一套Active Dreve L适时四驱系统,车身有着200mm的最小离地间隙,20度和25度接近角/离去角,所以在大多数非铺装路面它还是没有问题的,再就是Jeep这个品牌,是非常有溢价能力的豪华品牌,开它回家过年,面子肯定是足足的。不仅是越野能力强、有面子,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还比较不错,加速平顺这也都是它的优点。

    不足之处

  自由光的配置较低是车主吐槽得比较多的地方,再一个就是自由光在油耗控制和内饰做工方面让它的车主们也不大满意。

    推荐理由

  水平对置发动机+全时四驱是斯巴鲁的看家技术,它不仅在操控方面有独到之处,在越野能力上更是不弱。森林人这款车还采用了电控多片离合器式限滑中央差速器,前后桥均为开放式差速器,最大可达到前后桥50:50的动力输出,应付个泥泞小路什么的,对森林人来说,简直小菜一碟。

    不足之处

  作为一台全进口车型,最大的缺点就是太贵,而且在销售终端还没有什么优惠,所以森林人的销量一直都是不温不火。另外就是它的动力,很多车主也都反映,虽然都是2.5L的排量了,但是在平常起步和急加速的时候,动力感觉并不是很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