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低9万元起 这四款自动挡运动轿车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 时间:2018-02-23 09:43编辑:王厅

  对于不少车友来说,买一款运动型轿车,可能是表达自己斯文外表,内心骚动的最直接方式。今天给大家推荐四款车型,颜值高跑得快,而且不加价,比思域强多了。

     1、凌渡 12.88万

  凌渡上市之初,就主打宽体奢华轿跑的口号,不过高昂的售价,让上汽迎来当头一棒,从此开始务实了,近期月销量已经过万。

  外观方面,动感十足的轿跑造型来的,看上去像是“小号”的CC,车身线条都十分流畅。内饰则是标准的大众风格。在动力和配置方面,凌渡同样有着不俗的表现,有1.4T和1.8T两种动力。1.8T百公里加速7.54秒。

     2、马自达3 11.68万

  马3也算是历史悠久的一款日系车了,一直是同级别车型中,最为时尚前卫的代表。国内第一代第二代的马3均已国产,现款马3外观采用进化的“魂动”设计理念,应用了马自达的创驰蓝天科技,同时也是被誉为最漂亮的马自达3。

  内饰方面比较简洁,悬浮式中控设计,也是当下比较流行的款式,运动味十足的炮筒式仪表盘,有明显的机械感。动力方面,2.0L创驰蓝天发动机能够爆发158马力的功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