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最重要 四款15万以内的最美SUV

来源:SUV汽车网 时间:2018-02-22 10:40作者:cqiang编辑:刘宁

  马自达CX-3

  官方指导售价:14.98-15.98万元

  马自达CX-3定位于小型SUV,整体的外形依旧采用了家族“混动”的设计理念,大量的家族特征设计在更小的车身上显得更加的紧凑,视觉效果也更加的紧绷,运动感很强。家族式的大嘴式进气格栅以及开眼角的“天蝎眼”LED大灯看上去十分犀利。

  短小的车身加上复杂的线条让车身侧面看上去十分紧凑,类似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也很讨好国内的消费者。车身尺寸方面,CX-3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85/1765/1550mm,轴距为2570mm。

  内饰方面,CX-3的设计依旧以极简的设计为主,中控台上的圆形出风口以及悬浮式的中控屏都让它看上去很有运动感。仪表盘也采用了单炮筒式的设计,战斗感十足。配置方面,先期进口版的马自达CX-3将主打高配置,因此就算是入门款车型,也会配备倒车影像、自动空调、MZD Connect悦联系统、6个安全气囊以及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一键启动、i-ELOOP动能回收、i-STOP启停系统等;而在高配车型上,还将进一步增加诸如:天窗、盲点监测/倒车预警、18英寸轮圈、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真皮座椅及抬头显示。

  动力方面,目前先期进口的车型,将采用创驰蓝天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峰值扭矩19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先期进口的车型均将采用前置前驱布局,四驱版本车型暂不提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