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最重要 四款15万以内的最美SUV

来源:SUV汽车网 时间:2018-02-22 10:40作者:cqiang编辑:刘宁

  东风日产 劲客

  官方指导售价:9.98-13.48万元

  外观方面,劲客的外观基本延续了海外版本Kicks的设计,前脸依旧采用了日产家族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个性时尚。中网采用了家族V性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较为规整的多边形设计,加上周围较为粗壮的镀铬饰条看上去较为硬朗。

  大灯外部的轮廓造型饱满,内部还将配备LED的近光灯,整体视觉效果还不错。此外,新车还标配了回旋镖式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十分犀利。

  车身侧面的造型个性,悬浮式的车顶加上双色的设计,让它看上去十分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95/1760/1588mm,轴距为2620mm,尺寸要小于逍客。

  车尾的设计很有层次感,整体看上去很敦实,大量的车身线条让其看上去很饱满,很有力量感。车尾保险杆上方有三颗驻车雷达,下方护板还配有一个四边形的刹车灯,有点类似于性能刹车灯的设计,十分个性。

  内饰方面,劲客采用了黑色+橙色的撞色搭配橙色区域还采用了皮质的材料,加上双缝线的设计,整体看上去很有质感。

  三幅式的方向盘采用了平底的设计,尺寸较大,造型还不错。而仪表盘则采用了7英寸的多功能液晶仪表盘和指针机械速度表组成,这样的设计也很少见,不过较多的显示模式和功能也带来了很不错的使用体验。

  中央的多媒体系统采用了一个独立的设计,7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不算太大,但是在这个不算大的中控台内看上去正合适,此外,该系统还支持CarPliay功能,也满足了时下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此外,新车根据车型的不同还配备有一键启动、语音控制、自动大灯、LED近光灯、车身稳定系统、皮/织物混搭座椅、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前部防碰撞预警等。

  动力方面,劲客将搭载型号为HR15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4马力(91kW),峰值扭矩147牛·米。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将分别匹配5速手动或模拟6速的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