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款10万级国产高颜值SUV 哪款最帅你说了算

来源:车买买网 时间:2018-02-22 10:39编辑:王厅

  虽然大家都说车的外观,基本都是见仁见智,就算是一辆法拉利和一辆宝骏,就颜值而论,绝对会人选宝骏。

  只不过选宝骏的人只是占绝对的少数而已

  而更多人会选择法拉利

  以至于法拉利成为了公认的高颜值

  可是这种高颜值定义也并非没有根据

  每辆车都有自己的设计亮点

  只有这些亮点足够

  而且可以满足当代人的审美需求

  自然就会有更多人喜欢

  然而,在这些10级的SUV里面

  也有各自不一样的设计亮点

   长城汽车-哈弗H2s

   指导价:8.40-10.30万

  作为哈弗SUV家族的主销车型之一,哈弗H2s一直以颜值高而著称,其风格是在家族SUV里最显示年轻的一辆,紧凑的车身尺寸,略带几分运动色彩;虽然车身没有太多平直的线条,不过也很有肌肉感。红标和蓝标版车型最主要的区别在于前中网和大灯造型,红标版为大嘴式前中网和独立式大灯,蓝标版为六边形中网和开眼角大灯,红标版显得更大气,蓝标版更时尚。

  与其说哈弗H2s的外观造型小有个性,还不如说H2s的内饰设计独具一格,就以风琴样式的中控台设计为例,就已经足够独特;同时,电子式档杆、一键启动按钮、中控显示屏等一系列电子配置的设计也烘托出不错的科技感;说到哈弗H2s的内饰,不得不提的是非常讨好许多小年轻的全景天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