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俄罗斯首款豪华SUV来了 70%零部件国产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2-11-30 08:53作者:雪花编辑:周子博

  俄罗斯国产首款豪华越野SUV已经开始量产了,这款车型名叫Aurus Komendant,被称为俄罗斯版的库里南,看起来还是相当不错的。

  俄罗斯汽车生产商的消息称,俄罗斯豪华越野车Aurus Komendant已开始在位于叶拉布加的工厂量产。

  这是第一款俄罗斯豪华越野车,将在俄罗斯全面生产,其配套零部件大部分由俄罗斯生产商供应,其中包括汽车的所有主要部件、动力装置、传动装置、电子仪器、内饰和装饰解决方案。

  按照官方的说法,新车商业销售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开始,起价为3370万卢布(近400万元),已接受预订。该越野车配备有全驱动电机,以及598马力的发动机,计划生产防弹版本。

  外观上,Komendant与劳斯莱斯库里南有相似之处,同样有一个巨大的矩形进气格栅,配有22根直直瀑式装饰条。它的两侧有硕大的LED大灯和采用“C”型镀铬饰条装饰的侧进气口。车头看起来十分大气,气势和库里南相当,尾部亮点包括方形排气管,电动尾门和双排LED尾灯。

  Komendant的尺寸为长211.8英寸(5380毫米),宽78.9英寸(2004毫米),高71.7英寸(1820毫米),轴距为122英寸(3100毫米)。相比之下,该车型比劳斯莱斯库里南长1.5英寸(39毫米),但轴距短了7.7英寸(195毫米),库里南轴距3295mm。

  既然卖这么贵,那么内饰自然也不会敷衍,纳帕皮革内饰,金属装饰和黑色、银色桦木Burl或深棕色白蜡木装饰。这些材质营造的档次感非常强,彰显着奢华的气息,四区域空调控制系统、数字仪表盘、电动小桌板和冰箱小酒柜等等豪华车该有的一应俱全。

  Komendant采用混合动力系统,搭载了由保时捷与Aurus联合打造的4.4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V8+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590hp(440千瓦/ 598PS)和649磅英尺(880牛·米)的扭矩。

  匹配九速自动变速器和标准四轮驱动系统。Komendant 0-62英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在6.5秒内,主要还是受限于其3235千克的车身重量。

  新车最高速度为137英里/小时(220公里/小时)。尽管采用混合动力系统,但这款超级SUV的油耗还是非常高,它的综合油耗为18.5 L / 100 km(12.7 mpg U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