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起亚紧凑型轿车 颜值不输马自达

来源:SheCar时间:2018-02-22 09:15编辑:王厅

  近几年的汽车市场,SUV车型的竞争可谓是非常的激烈,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除此之外,在紧凑型轿车领域,发展的势头也是非常的迅猛,接下来就说一款来自韩系汽车的——全新起亚 Forte 。

  全新起亚Forte,第一眼看过去给人的感觉就是“运动”,在设计上很大程度的汲取了旗下最新运动轿跑Stinger的设计元素,前脸虎啸式的进气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

  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且简洁,车顶的弧线使其车身看上去更为紧凑,五辐式镂空的轮毂造型,表面采用灰色喷涂,从而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感。

  尾部造型较为敦实,采用贯穿式的LED尾灯设计,夜晚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车尾箱上的小尾翼,以及单边单出的排气布局,给人一种战斗气息十足的既视感。

  内饰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中控区域布局清晰合理,悬浮式的液晶触摸屏,以及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在提升了科技感的同时,还显得非常的动感有活力。

  动力方面,预计将提供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供选择,传动部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