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前卫造型有个性的轿车 运动与优雅的结合

来源:SheCar时间:2018-02-12 10:26编辑:王厅

  只要一提到运动型中级轿车,相信不少人就会想到马自达阿特兹、福特蒙迪欧等车型,而其中,有一款叫日产西玛的运动型中级轿车,或许没有它们出名,但是它前卫的造型,可以说是俘获到了不少人的芳心。

  外观方面,日产西玛作为一款定位运动型中级轿车,采用了最新“ V-motion ”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夸张的进气格栅,中网黑色蜂窝状的设计,配合两侧犀利的大灯设计,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时尚动感。

  侧面车身隆起的线条,让车身看上去显得更加的修长,悬浮式的车顶设计,以及多辐式的轮毂造型,给人一种动感十足的既视感。

  尾部造型较为饱满且富有层次感,采用回旋镖设计的尾灯,夜晚点亮后视觉效果十分的出众,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从而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感。

  内饰给人的感觉非常的年轻有活力,中控区域布局清晰合理,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缝线的处理,以及镀铬饰条的点缀,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有档次感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日产西玛搭载了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加速平顺自然无任何冲击,动力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悬架方面,它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以及后梯形控制臂独立悬架的组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