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Jeep自由侠将搭载2.0T轻混动力 2019年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8-02-09 10:28作者:魏来编辑:刘嘉琪

  前一时间,有媒体从外媒获得了一组2019款Jeep自由侠的谍照图片,新车换装了LED大灯,中控屏也得到升级,预计2019年正式上市。近期得知消息,新车会推出轻度混合动力车型,由全新2.0T发动机与48V电气系统所组成。

  此前在此前的曝光中,我们看到新车的车灯内部结构发生了变化,圆形灯罩内部采用了长方形的LED大灯,保险杠下方两侧的雾灯,也向中间位置有一定移动。

  新车中控小屏幕从现款的升级到了8.4寸的大屏幕,这也和大切诺基达到了同样的配置,内部系统版本也得到相应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会推出轻度混合动力车型,由全新2.0T发动机与48V电气系统所组成。预计新车最快上市时间可能为2019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