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低调的豪华SUV 这款车算是其中的佼佼者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2-08 09:57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无论是相亲还是去谈生意,我们常能听见这样一句话:得开辆豪车,这样成功的几率比较大。现在,车辆已经与你的身份、财务挂钩,很多人也喜欢开豪车来彰显自己的财富,然而也有很多人喜欢低调,就像这款豪华SUV-大切诺基。

  在大部分国人眼里,中庸大气就是一种美,在我眼中,大切就是这类车最典型的代表,因为它看起来低调稳重,毫不张扬。

  Jeep大切诺基一直给人肌肉男的感觉,宽大高昂的车头,加上肌肉感的车身造型,使其冠上了力量男的称号。多孔式中网造型是Jeep家族的一贯设计风格,与之搭配的远近光一体式氙气大灯显得十分霸气。而其尾部较为方正敦实的造型,让人看一眼就很入迷。

  整体风格简约大气,做工还是不错的,颜色搭配及按钮布局合理,中控台设计中规中距,座椅宽大舒适。此外,用料也蛮给力的,内饰多为软塑料和和真皮包裹,摸起来的质感相当好,有些颠覆我对Jeep内饰粗狂的印象了。

  Jeep大切诺基的内饰造型延续了美式豪迈的设计风格,笔直的中控显示屏搭配了大面积银色饰板,驾驶席配备了真皮包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贯通式仪表盘并配以镀铬饰圈,整体视觉效果十分大气端庄。

  空间足够大,驾驶和乘坐都有很好的空间,储物空间在越野需求上考虑完善,特别是备胎周边空间的利用超级有爱,也可以看出美国人设计确实是花了心思的,但对于日常小物件的放置考虑不足。

  由真皮包裹的前后排座椅与合理的空间布局,为大切诺基带来了宽裕的乘坐舒适度。而且前排座椅标配电动调节、腰部支撑调节、记忆功能和加热/通风功能,而后排座椅则带有加热功能和背部角度调节。该车车内的储物能力表现常规,前排扶手箱内部装有DVD播放器,因而使用空间非常有限。可是大切诺基在第二排座椅全部完全放倒后,地板平坦规整,弥补了储物格的不足,总体实用性还是不错的。

  3.6L的排量,带来的动力,一般的小排量车根本就难以想象,在越野路上跑起来,会有一种驾驭一切的感觉,高速上也可以跑很快,一脚油门就有力的感觉还是相当不错的。

  动力方面,大切诺基全系一共搭载了三款发动机。其中,3.0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2kW(234Ps),最大扭矩285Nm;3.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9kW(243Ps),最大扭矩570Nm;3.6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10kW(286Ps),最大扭矩347Nm。传动系统上,全系匹配了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采用了全时四驱系统配多片式离合器以及配备了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

  性价比很高,虽然不是豪车,但却又可以和豪车媲美,霸气的外观,强劲的动力,一流的越野性能,其它各方面都属于中上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