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出头 操控性能最好的美系轿车福克斯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2-06 10:45编辑:王厅

  福克斯是诞生于福特欧洲研发中心的运动轿车,凭借出色的操控性能而久负盛名,曾经两厢版和三厢版销量加起来,能够在中国轿车市场称霸。福克斯拥有一副同级别中数一数二的底盘,那么除了操控性之外,它的减震效果又如何呢?

  福克斯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组合,与它相同价位的车型多为后扭力梁式独立悬挂。由于悬挂系统结构有优势,加上福特工程师一流的调校水平,所以能够兼顾操控性和舒适性。驾驶福克斯的时候,能够感觉到整副底盘相当紧致,高速稳定性和过弯表现值得称赞,而且在颠簸路面中,富有韧性的悬挂起到不错的过滤效果。

  为了让车辆减震测试更科学客观,同时又方便大家理解,砖叔特地设计了一套直观的测试方法:

  1.先布置四组连续的减速带,每组间隔为1m;

  2.确认胎压正常后,在车后排地板放置装满水的量杯;

  3.以20km/h的车速通过减速带,根据量杯洒出来的水量判断底盘的减震能力,洒出的水越少说明舒适性越好;

  4.重复测试3次求平均值。

  在通过减速带的过程中,我们看到福克斯车身姿态保持得不错,没有过多颤动。坐在车内后排,能感觉到在过连续减速带时比较干脆利落,并且颠簸感不算强烈。这要归功于多连杆的支撑,使车轮尽可能保持贴地。而从测试数据来看,量杯洒出水量每次都为50ml,对于一台主打运动性的紧凑型轿车而言,已经算可以接受的成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