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强韧构造 “弯道之王”给你安全的体验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2-01 11:17作者:盖饭汽车编辑:刘嘉琪

  2003年马自达6来到中国,凭借着其非凡的外观及操控性获得年度“弯道之王”的称号。马自达6源于跑车的椭圆形前脸设计,配上宽而低的底盘,表现出了马自达的强劲动感。马自达6的强韧三重H型车体构造、前后悬挂系统和刚度极高的车桥巧妙地形成了一个有机整体,它们共同作用,最大限度地吸收车祸产生时的动能,从而给乘客带来很好的保护。因如此强大的安全性保障,这也使很多消费者更青睐于马自达6。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2013款 马自达6 2.0L 自动超豪华型轿车,厂商指导价为15.98万。

  前脸与老款车基本一致,原来的雾灯位置升级为LED日间行车灯条。头灯造型基本没变,依然是四个圈。车侧的变化微乎其微,只在后视镜等细节处进行了升级。车侧原翼子板上的转向灯换到外后视镜上,起到更好的警示。轮胎使用韩泰OPTIMO K415系列轮胎,优点是耐磨,轮胎规格依然是205/55 R16。尾部没有太多变化,增加了倒车影像,摄像头位于后牌照架上方。

  基本保持了老款车型的内饰造型,不过对中控台的材质和多媒体等配置进行了升级。中控台上方为软质材质,中控台取消了繁琐的按键,全新的屏幕更容易操作,反应速度也不错。增加了ipod、AUX接口、USB视频播放以及蓝牙系统。手动空调升级为自动恒温空调,空调出口增加了镀铬装饰,饰面板改为深灰色拉丝面板,视觉效果不错,黑色的主调解决了很多质感问题。全黑真皮坐椅,质感很好。

  前排空间富余,后排也部拥挤,即使身高180的乘客也不会感到挤。车内的储物箱和放水架,满足日常需要足够。行李箱容积达到500L,而且后备箱内部造型很规矩也很平整。

  延续使用老款车型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6500转时输出最大功率108千瓦,4000转时达到183牛米的峰值扭矩,参数在同排量自然吸气车型中表现不错。平稳驾驶,这台2.0L发动机与变速箱的配合十分默契。

  搭载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技术虽然谈不上先进,不过稳定性强,足够成熟。

  底盘悬架依然采用前横双臂式独立悬假和后E型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整体调校十分硬朗,在过弯过程中车身倾侧控制的很好,双横臂式悬架也会让轮胎抓地力极限更高。

  马自达6的3H车身久经市场考验,其被动防护能力无可非议,再加之超群的制动性能,都让乘客感到安全。外形俊秀,发动机性能优异,操纵性能优异,安全配置齐全。在安全上,马自达6不会让您失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