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多万元预算当然买SUV 这几款合资车都合适

来源:新车部落时间:2018-02-01 09:57编辑:王立银

  日产劲客

  售价区间:9.98-13.48万元

  劲客基于日产海外版KICKS打造,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大部分设计元素。新车采用家族式“V-motion”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搭配镀铬装饰条。前大灯为回旋镖式造型,日间行车灯、示宽灯以及近光灯均为LED光源,并带自动远光功能。

  内饰方面,全新小型SUV劲客全系配有D型多功能运动方向盘、7英寸中控多功能彩色液晶触控屏幕、声音识别系统、防炫目后视镜以及12V电源插座等。在安全方面,新车采用了高强度性能车身、ABS制动防抱死、VDC车辆行驶动态控制系统以及全车安全气囊等配置。

  全新小型SUV劲客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峰值扭矩147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这台发动机采镜面熔射缸孔技术、TCV多级扰流控制技术、eVTC电动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技术及EGR废气再循环系统技术。此外,新车最高时速可达175km/h,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为5.6L。

  总结:

  目前合资小型SUV中销量最高的当属几款日系车型,例如本田缤智、日产劲客,不仅动力性能不弱,而且油耗较低,对于家用来说比较合适,因此不少出于家用考虑的朋友更倾向于这类车型,整体实用性更强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