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多万元预算当然买SUV 这几款合资车都合适

来源:新车部落时间:2018-02-01 09:57编辑:王立银

  随着春节临近,不少准备新年买车的朋友又开始摩拳擦掌选车了,近几年大家的购车预算都在逐年增长,从以前的几万到现在的十几万,大有人在。对于预算十几万的朋友来说,与其买轿车,不如选择一辆空间更大、实用性更强的SUV车型,综合来看小型SUV最合适不过,拥有SUV的综合性能,更小的身材在城市使用也非常便利。

  下面我们推荐3款目前比较热销的合资小型SUV车型,包括别克昂科拉、本田缤智、日产劲客在内,准备购买小型SUV的朋友应该都考虑过这几款大热门,综合性价比不错,值得购买。

  别克昂科拉

  售价区间:13.99-18.99万元

  别克昂科拉外观上采用了别克家族的最新设计,大灯造型犹如家族内其他车型的的造型,为了凸显跨界气质车体还针对前后保险杠下沿做了金属质感的喷涂。长/宽/高分别为4278/1781/1648mm,而轴距为2555mm。

  别克昂科拉的方向盘大小应该算是挺适中的了,左右大拇指处还特意设计了凹槽,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手感很不错,最重要的是它还可以选装加热功能,即使在大冷天进入车内,也能快速从方向盘处传递热量到双手,使用还是非常不错的。

  别克Encore搭载的是全新1.4L Ecotec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105kW,而在发动机转速在每分钟1800到4800 转之间时峰值扭矩达到205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