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福特全新探险者最新谍照 或推ST运动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31 08:3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近日,某海外专业汽车媒体爆出了一组全新福特探险者(Explorer)车型的谍照图片,新车将有望于2018年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此外,全新一代探险者还将推出ST运动版车型,预计动力上将会有明显的提升。

  据此前所掌握的消息来看,全新福特探险者为了能有效地降低车身重量,将会采用全新开发的CD6架构平台,从而放弃现款车型所搭载的D4平台。从谍照上来看,测试车包裹着厚重的伪装,而从可见的轮廓和细节进行推断,与现款车型相似度很高,但也不排除套壳测试的可能。

  动力方面,据外媒爆出的消息称,全新福特探界者或将提供4款动力总成,分别为2.3T涡轮增压发动机、3.3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款混合动力组合而成。此外,全新探险者还会推出ST运动版车型,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将超过400Ps。(图片来源:motor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