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福特探险者Timberline无伪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31 08:42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福特探险者Timberline海外版的无伪装谍照。新车为第六代车型的中期改款版本,外观进行了小幅调整,与国内长安福特探险者有所区别。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年内海外发布。

  外观方面,新款福特探险者Timberline海外版整体风格变化不大,依旧配备小尺寸前进气格栅以及硕大的前包围防擦装饰,两侧前雾灯为独立设计,与国内的长安福特探险者有所区别。同时从前包围中间的橙色元素装饰不难看出其Timberline版车型的身份。

  车尾部分的设计偏简洁,“T”字型尾灯以及与两侧尾灯相融并且起到连接效果的黑色装饰均得以保留。不过后风挡玻璃下方并没有采用“EXPLORER”英文标识,而是依旧为传统的福特品牌LOGO。此外,后包围设计也比较简单,搭配隐藏式双出排气,看上去十分低调务实。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福特探险者Timberline海外版有望提供三种动力总成,分别为2.3 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00Ps;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400Ps;3.3L V6混动系统,最大马力318Ps。传动系统均为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