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于年内亮相 曝新款福特Bronco Raptor谍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08 09:18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款福特Bronco Raptor谍照,新车在细节上做出了调整,并将于年内正式亮相。

  外观上,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样式,并且还在拖车钩、轮圈以及车身侧面加入了诸多橙色装饰元素。此外,新车发动机舱盖也进行了些许调整,使其看起来更为个性。

  车辆侧面造型方正,有着浓郁的硬派气息,外扩的轮眉和侧裙还配有粗壮黑色饰板,让车辆看起来更加魁梧。在尾部,车辆尾灯样式小巧且采用了熏黑处理,尾门依旧采用了侧开形式。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12kW,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配有多种模式可选的四驱系统。底盘方面,福特Bronco Raptor还将搭载高性能越野稳定悬挂系统以及高性能传感器,让车辆时刻处于最佳行驶状态。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