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即将国产?福特烈马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6-01 08:50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消息,近日,福特Bronco的路试车在国内曝光,该车型从上市以来,备受广大汽车爱好者的关注。

  通过谍照我们可以看出,国产的Bronco外观基本沿用了海外版本的整体设计,整车造型方正,标志性的圆形前灯组和宽体轮眉等细节与海外版没有太大的差距。

  同时,谍照车型或配备防脱圈轮辋和越野轮胎,前保险杠中央配备有前绞盘,让整车看起来充斥着复古与硬派的气息。被不少车迷调侃为“坦克300的原型车”。

  福特Bronco在北美异常受欢迎,今年1季度,就卖出了5万台的惊人销量。不过,该车的定位也十分复杂。

  福特Bronco共有硬顶、软顶、可拆卸硬顶以及4门、2门以及Sport版在内的多种车型可选,其中两门、四门版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而Bronco Sport则定位于硬派外观的城市SUV,采用了承载式车身。

  在动力方面上,美版车型Bronco一共提供了三种动力版本,分别为2.3升EcoBoost四缸发动机和2.7升EcoBoostV6发动机,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传动系统为10速自动变速箱,可选装7速手动变速箱。

  作为高性能版本,Bronco Raptor搭载3.0升EcoBoostV6发动机,传动系统仅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按照福特一贯的作风来推测,国产的还是指导价最低的2.3T版本。

  不知道国产Bronco会采用哪个版本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