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喜欢日系车 这3款10来万的车帅质感赞!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1-29 09:56编辑:王立银

  点评:前脸沉稳大气、车身线条简约干练,整车稍显朴实,一改法国佬的浪漫调性。内饰用料实在、做工严谨,只是简洁中控台找不到几个物理按键,不利于行驶中盲操。PSA 1.6THP发动机与第三代爱信6AT的组合,动力平顺度表现令人满意。408综合实力较均衡,只是较高的售价、国人不太待见的后扭力梁悬挂设计,令其销量与前面两位对手相差甚远。

  我们常说,打铁还需自身硬,威朗、凌渡凭借强大的品牌力、可靠的品质及对消费者口碑反馈的重视,销量表现可圈可点;反观408,处境可没那么如意,若想要如前面两者般受欢迎,就应该多关注用户体验及满意度的提升,而不是过分在意销量。其实,如果产品被认可,销量、利润不是就水到渠成的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