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喜欢日系车 这3款10来万的车帅质感赞!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1-29 09:56编辑:王立银

  在齿少气锐之年,所能遇到最难忘的事之一,约莫是和父辈一同去买车。在这时,父辈与晚辈的购车观念很容易擦出火花。

  晚辈多半在意外观、动力、驾驶感受,而父辈则更看重品牌、空间、实用性。火花之源如何消弥,三款众口可调之选推荐给你。

  点评:飞翼式镀铬中网大气精致,大倾角挡风玻璃、掀背式车顶、后盖一体式尾翼满足年轻用户审美情趣的同时带来了0.27超低风阻系数。Alcantara绒面内饰与木纹饰板搭配稍显档次,不过车内异味有点恼人。1.5T SIDI增压发动机动力充沛,只是7速双离合低挡位下换挡逻辑不够清晰;此外,扭力梁加瓦特连杆悬挂可减少转弯侧倾幅度,提供更好的驾驶体验。

  点评:大灯、进气格栅相连呈现俊秀的前脸,辅以低矮和较宽的车身,轿跑味油然而生。受大众简约设计理念影响,内饰造型设计稍显传统沉闷。1.4T EA211发动机搭配DQ200 7速双离合变速箱,低速小顿挫难免,但加速超车仍游刃有余。得益于品牌力号召,凌渡溢价能力稍高,只是这价位使用非电动调节座椅、卤素大灯,有点不厚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