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日系车慌吗?比亚迪首次进入日本东京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22 08:38作者:拾柒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22日消息,日前,比亚迪汽车官方宣布,比亚迪位于日本东京的首家展厅“BYD AUTO池袋”将于8月26日正式开业。

  据介绍,展厅位于东京市丰岛区黄金地段,距离池袋站仅2公里,从地铁千川站出发,步行只要5分钟。

  目前,在展厅内展出的车型是比亚迪首款面向全球市场的新能源乘用车——BYD ATTO 3(国内名为元PLUS)。

  此外,在日本备受期待的BYD DOLPHIN(海豚)和BYD SEAL(海豹)也预计将在接下来陆续上市。

  官方表示,自2023年2月比亚迪在横滨的第一家门店开业以来,比亚迪已经在日本开设了10家展厅,并计划到2025年底在日本开设超过100家展厅。

  比亚迪新能源车的出现,必然将给电动化缓慢的丰田、本田、日产三大日本本土车企带来冲击。

  有意思的是,为了研究比亚迪的新能源车,有日本研究院拆解了一台比亚迪海豹,甚至还将拆解详细纪录出了本书,消息称该书将于今年9月刊发,买书还配有一张光碟,内含全部拆解视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