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外观小改 动力升级 实拍2018款索兰托L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1-28 10:33作者:荣锴编辑:贾冀鸥

   空间灵活多变 动力更强

  拉开车门的那一刻,全新索兰托L就带来了不错的第一印象,对车身全包裹的车门设计,能够在雨水天气避免乘客上下车时弄脏衣物。

  除了都市版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真皮座椅,宽大厚实的座椅配备了多向电动调节功能,高配备车型还配备了座椅记忆/加热/通风功能。

  实拍车型为5座设计,后排座椅的前后调节范围和靠背角度调节幅度都比较大,空间灵活度相当不错。

  而在乘坐空间方面,全新索兰托L也很是出色,体验者身高184cm,当他坐在驾驶位上时,保证腿部活动自如的前提下,头部余量超过了1拳。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后排座椅相对靠前的情况下,同一体验者来到后排时,头部空间仍然超过1拳,膝部空间超过2拳。

  而在功能配备方面,全新索兰托L为后排乘客配备了空调出风口,出风口下方还配备了12V电源接口与USB接口。

  除了出色的驾乘空间,全新索兰托L在储物空间上也相当不错,手套箱有着客观的深度与容积,开口角度也很是合适。

  前排中央扶手箱有着惊人的深度和容积,不夸张的说,在夏天都可以放个西瓜在里面了。

  此外,前后排杯架,前后排门板储物格的设计都有其独到之处。

  常规状态下,5座版车型的行李厢就有着相当不错的空间,满足大部分车主日常需求毫无压力。

  而当后排座椅放倒后,可形成一个相当平整的超大储物空间,即便用来搬家也是够用了。

  全新索兰托L搭载2.0T柴油发动机和2.4L汽油发动机,实拍车型搭载的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kW(185Ps)/4000rpm,峰值扭矩为400Nm/1750-2750rpm。

  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标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可选两驱或四驱系统。

  而在底盘悬挂方面,新车全系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与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组合。

  编辑总结:全新索兰托L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针对性的进行了调整,虽然总体不大,但是惊喜却无处不在。

  在配置方面可谓厚道,新车没有像竞争对手那样在一些常用配置上进行差异化配置来区分高低配车型,全系标配这个词在前面的介绍中随处可见。

  改变的重点在于动力上换装了小排量发动机,这样能够一定程度降低了油耗,燃油表现更经济。

  除此之外,相对老款车型更低的售价,也能为全新索兰托L带来一定的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