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外观小改 动力升级 实拍2018款索兰托L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1-28 10:33作者:荣锴编辑:贾冀鸥

   内饰风格不变 配置升级

  全新索兰托L的内饰设计同样是在老款车型的整体风格上进行了细节调整与配置升级,这样的做法既有对家族经典设计的传承,也很好的紧跟时代潮流。

  中控台布局具有不错的层次感,功能分区明确,中央配备彩色触摸大屏。驾驶舱的用料和做工方面,全新索兰托L也很好的体现出了进口车型的品质与诚意。

  方向盘采用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四辐式设计,虽然不那么年轻运动,但对这个体型的SUV来说,稳重的设计显然更为恰当。丰富的多功能按键和加热功能为驾驶者带来不错的驾驶体验。

  仪表盘的设计简单易读,黑底白字配上红色的指针,低调内敛中隐藏着一颗骚动的心。

  新车的中控屏取消了两侧的物理按键,屏幕尺寸得到了相当程度的升级,功能配备上也全面超过老款车型的配置。

  倒车影像具备不错的视野广度,车辆行进轨迹线能够给驾驶者在日常驻车时提供更好的参考。

  空调面板也进行了重新设计,相比老款车型显得更为规整,方向盘和座椅的加热功能按键也设计在这个区域。

  中控台的最下方的隐藏盖板内,设计了电源接口、AUX接口、USB接口等相当实用的接口,下方的储物格也有着不错的容积。

  一键启动系统同样为全系标配,这也是非常厚道的做法。

  自动头灯、大灯高度调节、车身稳定系统均为全系标配,这应该是我在介绍同价位车型时,“全系标配”这个词使用频率最高的一次了。

  实拍车型的驾驶位车窗具备一键升降功能,其它车窗则具备一键降下功能,此外,外后视镜调节功能键也设计在这一区域。

  全景天窗仍然是全系标配,这在同级竞争车型里面是绝无仅有的情况。

  内饰小结:全新索兰托L的内饰设计同样是在老款车型的整体风格上进行了细节调整与配置升级,中控台布局具有不错的层次感,功能分区明确。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一键启动/智能钥匙、座椅加热及通风、方向盘加热、后排空调出风口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