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起步价不到9万 这三款自主SUV有合资的影子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8-01-22 11:01编辑:王厅

  东风启辰T70诞生于日产的C平台,三大件技术都沿用了合资技术。很多用户可能会质疑那并不是日产最新的技术,但在传统汽车技术比较成熟的当下,几年前的核心技术能够制造出一台技术稳定的车型。所以启辰T70的稳定性是值得信赖的。同时启辰T70的乘坐舒适性不错,从座椅的软硬程度到底盘的调校,都将优秀的舒适性表现得淋漓尽致。

  不过启辰T70在行驶质感方面还有待提升。对于大多新手用户而言,启辰T70在起步的那一瞬间会迸发出强劲的动力,就会给他们造成一种力量充足的假象。实际上,启辰T70后段的加速能力还有待提升,特别是急加速的能力不是非常优秀。建议消费者在选购之前先进行试乘试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