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起步价不到9万 这三款自主SUV有合资的影子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8-01-22 11:01编辑:王厅

  东风风神AX7是今天三款车中选择最丰富的车型。它拥有1.4T、1.6T、2.0L、2.3L四种排量组合,可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其中它所搭载的1.6T发动机曾获得“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2.0L、2.3L沿用了PSA技术,质量表现可见一斑。底盘的调校方面也是将CR-V作为其对标车型。在多种合资车型技术的加持下,东风风神AX7也拥有了不错的行驶质感和质量表现。

  不过东风风神AX7并没有一个鲜明的特点,在国内紧凑级SUV车型非常丰富的今天,消费者很难发现这款质量不错的车型。同时,它的价格也并不是特别亲民,在这个阶段的车型,售价才是争取更多客户的关键,因为消费者无法在短时间内感知车型品质的差别,但是定价却是一目了然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