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起步价不到9万 这三款自主SUV有合资的影子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8-01-22 11:01编辑:王厅

  “美丽与智慧不能并存”这个道理在汽车的选购上同样适用。比如说,消费者计划购买一款10万左右级别的SUV。如果他选择中国品牌车型,就可以获得高配置和大空间;假如他选择一款合资车型,就需要接受较低的配置和较小的空间。

  要是用同样的价格,消费者既能够买到一款配置、空间表现都不错的合资车型,那将是最完美的选择。为了给各位团友带来更多福利,兵哥在茫茫车海中找到了几款拥有合资车型影子的10万级SUV车型,今天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东南DX7是东南汽车3.0时代的产品,它联合意大利宾尼法利纳共同打造。DX7搭载了三菱的4A91T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爆发出215N·m的最大峰值扭矩,和115kW的最大功率,可为用户带来充沛的动力。东南DX7的车宽1900mm为同级最宽的车型之一,让用户超控起来更加得心应手。总的来说东南DX7的综合实力表现不错。

  但从今年的销量成绩来说,东南DX7的表现并不是特别的理想。当然这并不是说明它的后期表现不好,而是因为东南DX7的销售网点不够多,整个中国仅有400多家经销商,在这方面东南汽车还有待提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