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选车困难?不如试试东风风神全新AX7马赫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25 08:16编辑:安涛

  如今,放眼国内,正值SUV神仙打架的风尖浪口,各家车企纷纷撂出自己的绝活,绝佳品质、超燃动力、百分安全、酷炫颜值等多项技能令人眼花缭乱,可谓“卷”到极致,就在此时,号称“公路火箭”的全新AX7马赫版直接带着大招杀出重围,平地一声惊雷,冲向了性价比天花板。没错!东风风神在各家团战打得不可开交时,直接抛出了必杀技!那么距去年9月上市已过半年,这款号称集齐市面上所有SUV的亮点的“公路火箭”,究竟是用户口碑还是商业狂吹,让我们一探究竟!

  在颜值即正义的今天,东风风神打破传统思维,一改经典风格,由新一代设计师倾心打造,兼具个性、时尚与霸气的全新AX7马赫版,成功艳惊四座!这款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4660/1880/1690mm的军工SUV,在同级车型中名列前茅。它的外观利用风暴美学的视觉冲击,将高级轻奢感一键拉满;风暴数字格栅从中间向外扩散开来,与风舞之魂光学大灯纵向交错,搭配下方的红色装饰,极具视觉冲击。而被称为“疾风战斧”的19英寸轮毂搭配风刃贯穿式尾灯,打造出全方位无死角的超拉风颜值,动感十足,直击人心,可谓是一场视觉盛宴,而这不正是“生活圣斗士“所需要的律动吗?

  外在之后是内在。一辆优秀的SUV,带给你的绝不止是遮风避雨的空间,还有超出想象的人性化设计。星空灰与红的碰撞,擦出律动的火花,更加彰显活力,而以美学视角出发,平面空间秒变四维,立体、律动、炫酷,给你不一样的体验。德国美学家立普斯早年就提出空间应遵循“寓多样与统一”,而全新AX7马赫版正是结合实用拓展,设计出凝固的节奏与韵律。

  更令人眼前一亮的是,车内有12.3英寸超清中控屏和璀璨星盘氛围灯,外有1.17平方米超大智能全景天窗;低头有雷石车载KTV营造温馨浪漫,抬眸则是漫天繁星与大好山河,正可谓是极目眺望,尽收眼底。如此既美观又实用的SUV,又有谁不心动呢? ,轴距更是达到2715mm。除此之外,2715mm的超大轴距,充分保障车内的宽敞性,真正实现车内前后排距离同等宽敞舒适,第二排还支持4:6比例放倒,彻底与后备箱平齐,可谓将空间合理利用到了极致。既给日常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又为远行备好充足的行囊。

  一款车的“五官”决定了你是否想了解它的“三观”,而“三观”又能决定你是否会一票否决“五官”。接下来,我们就深度探索这款全新AX7马赫版的“三观”。首要就是性能和安全。这款军工科技SUV,力求体面、务实、有责任 ,它用事实再次刷新大众的传统认知。其采用的马赫动力1.5T发动机,不负众望,一举斩获“ 中国心 ” 十佳的称号,不仅热效率可高达41.07% ,而且NEDC百公里油耗仅用6.6L,动力强、油耗低,简直是性价比天花板。搭配格特拉克7DCT300变速箱与大师调教高性能平衡底盘,将更快、更省、更严格诠释得淋漓尽致!公路火箭,当之无愧!

  除了省时省力,这款全新AX7马赫版还体贴的准备了省心服务——i驾趣-智能ECU。根据室外不同的场景和你的驾驶习惯,为你定制独一无二的驾驶模式,无需费力,油门换挡会自动在动力和节能之间调节,实现最优化。

  五官好、三观正,剩下的就是吸睛的闪光点。作为男友力MAX,安全感爆棚的代言,必须有全新AX7马赫版的名字。除了高达68.6%超强度车身,车内还配有6个安全气囊,全方位保护车主和家人的安全,再搭配四大智能安全辅助系统:RCTA后方车辆穿行预警、BSD盲区监测、DOW开门预警、CVW快速靠近预警,铸成一道坚实的安全防线,解决后顾之忧。更令人惊喜的是,车内座椅加热、通风、按摩一应俱全,无论任何需求,都能高效满足。

  放眼望去,国内车市阴晴不定,绝大多数用户也是在驻足观望,犹豫不决。全新AX7马赫版处在竞争的风口浪尖,却依旧保持本心,没有过多营销宣传,而是用实力向大家证明,军工科技SUV不再是传统的“傻大笨”,它也可以在具备坚实的军工品质之上,变身炫酷时尚界的代言。对于车主而言,选择座驾就如同考试,过程如何并不重要,答案是否正确才是大家真正关心的。全新AX7马赫版上市半年来,对自己做出的承诺一一应证,绝对称得上是一份满意的答卷。相信在未来,这款专为“生活圣斗士“量身定做的军工SUV,一定能不断突破,勇敢创新,吸引更多人实现稳稳地幸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