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买涡轮SUV 到底这3款谁最快最省油?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1-12 09:53编辑:王立银

  要想买到动力强、油耗也低的SUV,在以前似乎不太可能,但现在小排量增压发动机盛行,这样的要求变得更容易实现!今天咱们就来看看市面上热门的三款合资紧凑型SUV之间谁的动力表现最好?

  从动力参数来看,本田CR-V的1.5T发动机、翼虎的2.0T发动机功率表现最为优秀,而标致4008的两款发动机峰值扭矩来得最早。

  在百公里加速成绩方面它们都表现不错,而2.0T的翼虎表现最强。而1.5T的本田CR-V用户口碑最低,翼虎和标致4008的油耗也比较低,因为车身高大、风阻系数较高,所以能有这样的油耗表现也是比较不错的。

  本田CR-V采用的1.5T+CVT的动力总成在起步阶段比较温和,因为涡轮增压发动机需要一点时间建立正压,所以起步阶段会稍有延迟。也由于CVT变速箱的特性,它行驶起来相当平顺。而它的中后段动力比较充足、强劲,深踩油门也有一定的推背感!

  翼虎的1.5T车型动力匹配完善,平顺性没有多大问题。而2.0T车型的动力十分强劲,在转速超过2000转以后,动力输出迎来爆发,推背感明显!7秒左右的破百时间也印证了它动力的底气,高速的再加速能力也不错。

  标致4008的发动机低扭表现强劲,但6AT变速箱偏向舒适性的调校有点拖了后腿。它在行驶时的平顺性十分不错,升挡基本是悄无声息的,但它的降挡速度慢了半拍,而完成降挡后推背感颇为明显!

  总结:以上三款SUV车型采用的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动力都相当充足、够用,本田CR-V和标致4008这两款车型的油耗比较经济,适合家用。而翼虎的2.0T车型在销售终端的优惠也比较大,它的动力强劲、可玩性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