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超低油耗、超高通过性 说的就是这三款车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1-08 10:21编辑:王立银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这一句话相信不少人都相当熟悉,虽然很可能还没有看到过。《绝地求生》这样的游戏像是病毒一样一下子涌进了我们的娱乐时间,各种各样的吃鸡游戏层出不穷,拉上好友随时随地就可以来一把吃鸡。

  而在吃鸡游戏里面,载具经常是我们的最重要的工具,无论是当做一般的载具,还是杀人越货的武器,亦或是诱惑萌新的诱饵,它都发挥出超越车辆本身的价值。今天我们就来一个脑洞之旅,如果《绝地求生》和现实车辆相结合会是怎样呢?哪一辆才能帮助我们吃鸡?

  克服所有障碍,无视地形!

  代表车型:牧马人

  在吃鸡游戏就有着这样一辆越野车,翻山越岭对它不会是什么难题。游戏中的它有着两门四座的布局,并且是敞篷的状态;在现实它的原型就是在诸多电影、电视剧、游戏中出现的JEEP牧马人。

  据悉下一代jeep牧马人将在上半年正式入华,它继承了上一代的车身设计语言,但换装了全新设计的家族式进气格栅以及前保险杠,并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内饰和上一代产品相比,多了几分精致感以及城市SUV的感觉。此外它依然有着经典的多种车门、车顶以及挡风玻璃组合,可以拆卸车顶、车门、挡风玻璃和大自然亲密接触。

  它根据车型不同最大有着274mm的离地间距、44°的接近角以及37°的离去角,加上强大的四驱系统以及新加入的2.0T 8AT动力总成或者3.6L V6发动机,上山下河还真难不倒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