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今年回家倍有面 三款中国品牌SUV推荐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8-01-02 10:53编辑:刘宁

  很快又到年底了,离春节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现在购车刚好能提车回家过年。这里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高颜值、高性价比的SUV供大家参考。以下几款车的外观设计均采用了家族式前脸设计,各有品牌特色,都是从国人的审美需求出发,十分大气上档次。预算在10-15万元的区间,完全符合一般家庭的购车需求,从紧凑型SUV到中型SUV,大空间、强动力,总有一款适合您。

  推荐车型:启辰T90

  厂家指导价:10.98-15.48万元

  新车外观整体采用掀背式SUV的设计,从侧面看凸显出强烈的运动气息。前脸配有大面积镀铬点状装饰中网,大灯和中网之间采用展翅状镀铬装饰条连接。前灯组采用开眼角的设计,内部结构采用宝石造型。启辰T90尾部溜背的设计富有个性,底部配有银色防擦护板以及双边的镀铬排气口装饰。

  内饰方面,启辰T90内饰风格偏向稳重,中控台设计简洁大方,在空调出风口以及档杆附近布置有镀铬装饰。中央空调出风口上部为12.3英寸的中控屏,并搭载全新系统界面。此外,新车还拥有双炮筒式蓝光仪表盘配有5英寸屏幕、宽大的皮质缝线中央扶手以及换挡杆后方的娱乐控制旋钮等。配置上配有ESP系统、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和ESS紧急制动提醒系统等。

  动力方面,启辰T90搭载了日产MR20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6kW,峰值扭矩198Nm。传动方面匹配CVT无极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组合。

  车型小结:东风启辰T90大胆个性的外观相信正能够符合那些追求个性不愿中庸的消费者的需求。而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方面,启辰T90都理所应当超过了其它同级别的SUV对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