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0、80后专属座驾!这四款20来万的轿车

来源:橘子说车时间:2017-12-28 10:51编辑:王厅

  如今许多品牌旗下的旗舰车型,都开始放低“身段”以吸引更多消费者。与我们传统印象中,那些可望不可即的旗舰车型,都开始兼顾商务与家用市场需求。今天小编就推荐几款,低调不输气质的70、80后专属座驾!

    东风日产天籁

     厂商指导价:17.58-29.88万

    排量: 2.0L 2.5L

  日产天籁通过改款让自己变得更加年轻化了,同时新车日常驾驶十分省心,且座椅也十分舒适,这些都是天籁的优势所在,非常适合对日常驾驶舒适性有着较高要求的朋友。再加上高科技的主动安全配置以及平顺的驾驶感受,天籁在合资中级车阵营中有着很强的竞争力,即便是面对以配置为本的自主车型也毫不畏惧。

  天籁作为一款十分有代表性的日系中级车,天籁用极舒适的驾乘体验征服了不少“享乐”主义者。有些人可能追求犀利的操控,但也有不少人追求简单舒适,而对这部分人来说,天籁就是他们理想的座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