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注定不平凡 试驾2016款斯巴鲁力狮2.0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2-08 07:02作者:朱峰编辑:刘迎

  斯巴鲁汽车一直是技术派的代表,搭载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左右对称全时四驱两大核心技术的第六代力狮,注定有着不平凡的表现。发动机通过左右对称的活塞相对运动将振动降到最低,同时也拥有更低的重心。领先的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让力狮在面对恶劣道路条件下依然保持良好的操控性能,从容应对各种挑战。拥有斯巴鲁引以为傲的两大核心技术傍身,已让小编迫不及待想要体验一番,2016款力狮会有着怎样的表现呢?

  外观:更中庸、更务实

  2016款力狮的外观设计充分借鉴了B4 Blitzen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灵感,不同于老款车型那样激进,从狂野少年变成了斯文大叔,多了几分踏实感。前脸部分采用与傲虎相同的全新家族样式前脸,三横幅式的中网凸显了简洁的设计风格。从中我们也可以看出未来斯巴鲁外形设计的主要方向,环抱式LED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斯巴鲁力狮的长宽高尺寸为4807/1840/1500mm,轴距为2750mm。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算出色,当然,这是与力狮运动型轿车定位有关。车身双腰线延续并增强老款车型的贯穿式设计,这种设计不仅拉伸了前后的视觉感,更使得车型侧面更有层次感和立体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