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将携传祺GA8等三款车亮相2018北美车展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12-26 08:45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12月24日报道,广汽旗下三款车型将亮相2018年底特律车展,以此为契机打入美国市场。

  第一款车是纯电动汽车,目标群体是年轻用户,具体车型细节将在未来几周揭晓。第二款为旗舰款传祺GA8轿车,,功率达198马力,配备2.0升四缸发动机,可媲美沃尔沃S90。这一款已在中国发售,有望吸引海外市场的关注。第三款为家用小型面包车---GM8,与克莱斯勒Pacifica和本田奥德赛属于同级车,与轿车使用的是同一款四缸发动机。

  广汽计划将于2019年底进入美国市场,发售的第一款的车将会是传祺GS8,是一款已在华销售的中型SUV,但是预计将会在登陆美国前改变品牌名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