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长安发布出海计划 阿维塔双车亮相泰国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3-11-28 09:11编辑:王雨

  长安汽车董事长、党委书记朱华荣在泰国曼谷车展上发布出海计划,表达了对全球化发展的决心与期许。

  其中,作为长安汽车深度赋能的高端智能电动汽车品牌,阿维塔携旗下双旗舰车型阿维塔11、阿维塔12首度亮相泰国,获得高度关注,也展现了代表中国新能源汽车直面全球竞逐的底气。

  过去两年来,在长安汽车、华为、宁德时代三巨头共同打造的CHN模式赋能下,阿维塔以令行业瞩目的发展速度,阿维塔12更是在上市6天后,获得1.5万大定订单,在高端市场崭露头角。

  另据消息显示,长安汽车作为首家合作伙伴,将与华为车BU围绕拟成立的多元化股权新公司,在汽车智能化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在这一过程中,阿维塔作为重要的纽带和推动力量,发挥其在智能化方向的长足引领性优势,将与长安汽车和华为携手通过全球化战略实施,进一步向全球辐射中国新能源汽车的产业链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