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小米SU7伪装车亮相街头 明年上半年量产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24 08:51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23日消息,日前,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了一段小米SU7的路试视频。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虽然此次进行路试的小米SU7全身被伪装贴纸包围,但从车身的整体轮廓来看,与此前公布的申报图基本一致。

  据悉,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97/1963/1455毫米,轴距为3000毫米,定位为C级纯电轿车。

  从外观来看,小米汽车的前脸设计辨识度极高,溜背式的造型搭配大尺寸的五辐式运动轮毂。

  此外,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该车还标配了可升降的电动尾翼,并提供碳纤维后视镜、高性能运动卡钳、轮毂等个性化配置可供选择。

  智能辅助驾驶方面,四驱版车型还配有激光雷达,预计将支持更高级别的辅助驾驶。

  目前小米汽车款型已定,跟手机一样四个版本,即标准版、Pro版、Max版,另外还有一个赛道版(不会批量销售),售价则集中在19-30万元。

  在20日举行的2023年第三季度业绩发布会上,对于小米汽车进展,小米集团合伙人、总裁卢伟冰回应,明年上半年量产目标不变,接下来会进行第二次冬测,明年上半年开始量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