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极致全能之选 四款豪华中大型SUV推荐

来源:SUV汽车网 时间:2017-12-25 10:19作者:cqiang编辑:刘宁

  大众 途锐

  官方指导售价:65.88-90.88万元

  外观方面,2016款途锐虽然大体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细节上的提升使整车更加年轻,力量感十足。该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大灯组合,并且与进气格栅平行,营造出更加立体的效果。而横条状镀铬装饰的使用则会带来更好的视觉冲击力。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途锐的长宽高为4801/1965/1709mm,轴距2893mm,由于是5座车型,内部空间很有保障。

  内饰方面,全新途锐相比较老款车型有了一定的升级,但依然秉承着实用、简约的特点,做工与用料都比较考究。车辆中控台是标准的T型设计,并且各个按键也都是大众的标准,不仅简单,上手也完全没有问题。与此同时,途锐同样拥有非常丰富的配置,对于行车舒适性与安全性都有很不错的提升。

  动力方面,大众途锐搭载了3.0TSI机械增加发动机,最大功率235kW,峰值扭矩440N·m,这台发动机动力强劲,成熟可靠,还应用在奥迪、保时捷等多款车型上,与该引擎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此同时,途锐还配备了托森式中央差速器的全时四驱系统,使得车辆拥有不错的稳定性与脱困能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