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极致全能之选 四款豪华中大型SUV推荐

来源:SUV汽车网 时间:2017-12-25 10:19作者:cqiang编辑:刘宁

  随着SUV市场的持续火热,国内在售的SUV价格也在三四万到几百万不等,市面上综合实力出色的SUV也越来越多。但是要想选择一辆有不错越野能力,同时公路驾驶的变现也很出色的SUV车型那就必要要将目光投入到中大型SUV的领域,在这一领域有很多出色的豪华中大型SUV车型,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

  Jeep 大切诺基

  官方指导售价:55.99-77.99万元

  外观方面,中期改款的2017款Jeep大切诺基整体外形并没有做出大的改变,站在它的身旁,依旧会被它强大的气场所笼罩,但总感觉气哪里不同,似乎更加的锐利了。大灯下方雾灯区域的变化也算是前脸最明显的差异了,新款车型采用横条状的LED的灯带设计,在起到加宽视觉效果的同时,也让前脸看上去更加的精致。下方保险杆取消了之前那条粗壮的镀铬装饰条,而是缩小了下进气口,并采用了一条下亚光的镀铬装饰条,整体看上去更加的有质感。

  车身侧面并没有明显的变化,当然最吸引眼光的那就是,全新的大切新增了一套20英寸的轮圈,似乎与其高大的车身更加的搭配,看上去更加的威猛了。车身尺寸方面,中期改款的Jeep大切诺基的长宽高分别为4828*1943*1792mm,轴距为2915mm。

  与车头相比,尾部的变化则并没有明显的变化,双层的镀铬饰条,看上去很有层次感。后保险杆采用了一体式的设计,双边双出的排气出口采用了扁平的设计,整体看上去很有力量感.后尾灯则采用了LED的光源,但后雾灯则采用了卤素的光源。

  内饰方面,相比老款车型新车最主要的变化这是在用料上,中期改款的的大切诺基采用了全皮质的包裹,并提供了浅色系的配色来供选择,豪华气息更加的强烈。全真皮的包裹充斥了真个内饰,无论是在中控台上方、中控台下方和车门板,我们能够触碰到的区域几乎都采用了真皮的包裹,这在同级别的车型中可以说是是独一无二了。

  液晶仪表盘则采用了机械式和液晶仪表结合的形式,两侧转速表和油温表采用了半圆形的设计,中间则为一块全液晶仪表盘,可显示大量的车辆信息,造型比较的新颖。中控台配备了一块8.4英寸液晶显示屏,内部还机场了导航、娱乐、空调、等大量功能,分辨率很不错,反应速度也很快。内部图标的设计与全黑的背景,也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

  外观方面,Trailhawk车型取消了与Summit车型在很多细节上都进行了区分,Trailhawk车型的前脸部分取消了亚光的镀铬饰条,而采用了全黑色的保险杆设计,并配有红色的拖车钩。

  动力方面Jeep大切诺基为搭载了一台3.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10kW/6350rpm,最大扭矩347N·m/4300rpm。与之匹配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Jeep对变速器软件进行了一些调校,逻辑和响应速度比现款老款车型更快。悬架方面,大切诺基全系采用前双叉臂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并配备了Quadra-Lift自适应空气悬挂系统,可以根据行驶状态进行5级调节。

  Trailhawk车型搭载一台3.0TD V6 EcoDiesel柴油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9kW/3600rpm,峰值扭矩570N·m/2000rpm。由于其强大的扭矩输出,因而变速箱也更换为对扭矩耐受力更强的采埃孚的8HP70系列8速自动变速箱。作为大切诺基更加注重越野性能的车型,Trailhawk版车型搭载了一套Quadra-Drive II的智能四驱统,并标配低速放大功能,扭矩可100%放大后传递至后轴,ELSD电子后轴防滑差速器带锁止功能。而为了应付更大的扭矩,Trailhawk版车型还对车辆后轴进行了23%的加粗,由原来的195mm增加至230m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