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3款合资油耗才6L 最便宜不到10万开走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时间:2017-12-22 10:40编辑:王厅

  SUV一直是非常热门的话题,而近些年来,人们对SUV的喜爱似乎越发狂热,尤其是在紧凑级和小型SUV的市场,更是进行得如火如荼。不过这也不难理解,随着自主品牌SUV的崛起,这一市场的竞争是越来越激烈了,毕竟消费者的选择面越来越大了,那么问题就来了,面对眼花缭乱的车型,你会选择国产品牌还是合资品牌呢?

  不可否认随着国内市场竞争的加剧,合资SUV的价格是越来越亲民了,这对国人来说,难免在相同价格下更愿意去购买一辆合资SUV了,毕竟中国人更喜欢所谓的“面子”,还有就是更相信合资车型的品质。既然这样,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挑选了几款便宜又耐用而且还省油的合资SUV,相信总有一款会是你的菜!

   三菱劲炫ASX

    指导价:11.48-14.98万

  三菱作为一个知名日系品牌,当年刚进入国内时,可以说是合资品牌的领头羊,旗下车型都有着非常不错的销量,而三菱的发动机更是凭借可靠的品质渗透到各个层面,让很多车企都心生羡慕。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三菱在中国的实力是越来越不济,这怎么能忍呢?于是在继旗舰SUV欧蓝德之后,三菱又推出了一款“王牌”车型——劲炫ASX,而这款全新的SUV,可以说比欧蓝德还良心,在内饰、空间、底盘调校以及价格方面基本做到了面面俱到,可谓市场竞争力十足,而且从工信部数据来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3L,这对一般家庭来说还真值得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