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如果买车只能选择日系车 10-25万选择这几款

来源:懂车时间:2017-12-21 10:34编辑:王厅

  在网上,买车选日系车的人往往会招来一顿臭骂,在某些爱国人士眼中,买日系车就是等于不爱国。但事实上,消费者选择日系车同样是为国家经济作贡献,因为大部分日系车都是中日合资共同制造的,而且出色的可靠性和燃油经济性也符合普罗大众的家用需求。如果人生注定只能买一台日系车的话,10-30万应该选择哪一款呢?

  毫无疑问,飞度在10万价位中是最合适一款的日系车,要动力有动力,要空间有空间,1.5L地球梦自吸发动机动力强油耗低,在同级别属于“封神”的存在。虽然飞度的整体行驶质感糙了点,带来的振动、噪音常常让车主怀疑人生,但说到皮实耐操,飞度绝对不会让你失望,而且超高的二手残值率,也确保你在换下一台车的时候不会亏损多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