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真遥遥领先 雅阁e:PHEV满油满电能跑2132km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08 09:25作者:若风 编辑:王雨

  广汽本田发布的宣传海报显示,皓影和雅阁e:PHEV新能源车型,在续航方面遥遥领先。

  需要说明的是,此次续航测试数据是在“广汽本田锐·混动联盟第5届极限挑战赛”中测得。

  驾驶环境和方法均比较极限,“节能”是其核心考量因素,因此不能代表车主日常行车能耗和续航水平。

  其中,在“青海西宁-湖北宜昌”的真实路况下,全新雅阁e:PHEV续航跑出2132.7km的成绩,全新一代皓影e:PHEV续航1936.1km。

  同时,在“0油满电”测试中,全新雅阁e:PHEV百公里电耗低至8.71kWh,跑出了203.2km的极限纯电续航成绩,纯电续航达成率为191.7%。

  而皓影e:PHEV百公里电耗为10.29kWh,跑出了172km的续航成绩,续航达成率为189%。

  客观而言,国内推出混动车型的比亚迪、问界、理想等车企,也未必能够将其满油满电的续航,突破2000km的关口,这一波,广汽本田真遥遥领先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