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看得起却可能买不起 低调却售价不菲的车型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2-20 10:17作者:梁奇 编辑:王厅

  宝马6系GT

  “GT”一词源自拉丁文Gran Turismo,译为伟大的旅行,在汽车产品中代表着别具一格的豪华感、设计感和舒适性。11月16日,宝马全新GT车型——6系GT于广州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71.08-87.38万元。

  宝马6系GT的很多车身部件都来源于旗舰产品宝马7系,尾部凹陷式尾灯和侧面的三条腰线皆为创新性设计。新车的轴距达3070mm,与标轴7系相当。动力搭载最新一代4缸2.0T发动机和和6缸3.0T发动机,其中3.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450Nm,传动匹配8速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

  宝马6系GT的外观看点很多,首先是优雅流线的设计拥有很高的回头率,掀背的造型很特别,相信对它有意向的朋友多少就被它的外形所吸引。其次,无边框车门的采用,在打开车门的瞬间也提高了整车的观感。最后,它的尾部采用了掀背式设计,抛开实用性不说,单设计就能带来与众不同的感受。

  从车身尺寸来看,相比5系GT,它做了一些调整,主要是车身长度增加了79mm,而轴距则没有变化。它甚至要比5系Li都要长,但是轴距要小于5系Li。这部分空间主要利用在了车身后部,增加了后备厢的空间,同时令它的车尾看起来更加修长。

  内饰方面,它和全新5系没有明显的区别,还是大家非常熟悉的风格,深色实木、真皮和镀铬材质的搭配有较强的品质感。内饰的用料也比较考究,座椅及门板内侧采用Nappa真皮,并且真皮样式有多种可选。

  宝马6系GT搭载最新一代4缸2.0T发动机和6缸3.0T发动机,集双涡管涡轮增压、高精度燃油直喷和Valvetronic电子气门控制三大先进技术,合理控制车内噪音。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0kW,峰值扭矩为400Nm;3.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450Nm,传动匹配8速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

  四款低调奢华有内涵的车型说到这,相比大家已经心里有数了,如果您正是稳重得体/追求高品质的消费者,那么以上四款车型绝对是毋庸置疑的好选择,无论是豪华性还是运动性能,它们都能提供最为直接的反馈,并且低调程度绝对爆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