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看得起却可能买不起 低调却售价不菲的车型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2-20 10:17作者:梁奇 编辑:王厅

  对于那些不想显山漏水的消费者而言,似乎它们更看重自己的座驾是否低调有内涵,不张扬还要开着舒服,这与选择品牌哲学的大多数消费者相比,在品味上真是背道而驰,所以呢,今天我们就带来了四款看着低调却价格不友善的车型,君越Avenir/辉昂/讴歌MDX/宝马6系GT,它们都拥有朴实无华的外形,却在舒适性以及豪华性上做足了文章,那么它们的表现究竟如何,下面我们仔细分析一番。

  君越Avenir可以说是将豪华设计风格演绎到了极致,但实际上流畅的外形下少了几分稳重与大气,2018款 28T Avenir车型售价30.98万元,感觉开出去似乎没人相信,目前市面没有优惠;上汽大众-辉昂可以说是这里面最低调的了吧,一般人可能都觉得这是一台大迈腾,但实际上,它的气场一点不低,宽大/修长的车身比例低调中带有一点不羁的感觉,售价34.90-65.90万元,目前2018款全系都拥有3-5万元的优惠幅度;讴歌MDX 69.80-84.80万元的售价,说真的我觉得真是有钱任性的人会选择它,出色的产品竞争力可以说非常出色,只不过被低调的外形遮掩了,目前市面优惠基本在1万元左右;宝马6系GT 71.08-87.38万元的售价,也是高的离谱,毕竟还是那么运动/跨界的感觉,顶配办齐了接近100万元,真是土豪才会买啊,目前市面无优惠。

  君越Avenir

  作为一款根正苗红的美国大汽车,LaCROSSE---君越在底盘悬挂的调教上做到了真正的美式风格,对路面的过滤的同时,还真正的保留了支撑性。这种支撑性与软硬程度无关,而是在一定的侧倾中,驾驶者能很从容的找到自己车辆的姿态。如果你一定认为驾驶质感等于运动性的话,可以忽略我说的话,但我想美国车带给车迷的感动一定会有知音能懂。

  平心而论,君越Avenir的大体构架都完全延续了普通版君越车型,在大体的功能性空间和内饰整体风格上都没有很大的出入,但君越本身在“C-B+”这个交叉级别中,它的内饰奢华质感就是它最大的卖点,加之Avenir家族式的设计进一步细化,那多出来这几万元到底值不值呢?

  这台车除了四缸发动机不“美国”外,彻头彻尾的是一台美式豪华轿车。在这次动态体验后,我得出了同样的结论,即使9速变速箱已经尽力磨平了涡轮所带来突兀感,四缸发动机的动力传递效应始终比不过多缸数发动机的顺滑。但是,如果你不是像我一样对“纯粹”二字近乎偏执的人,君越Avenir是在同价位唯一能和雷克萨斯ES抗衡的豪华轿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